欲.

游戏重返未来:1999碎尸挪用《密教模拟器》文案?

【一】发行日期

重返未来:1999发行日期为2023.5.31

密教模拟器发行日期为2018.6.1

(说这点是为了防止某些人反咬)(闭目)

【二】对比

1,重9中游戏角色[狼群]的技能[比我更吵的家伙们]是这样描述的:“当影子被分裂,它们的子嗣孕育其中,世人见之如群狼。”,此描述碎尸抄袭了密教模拟器中的司辰之一【裂分之狼】

2,重9中游戏物品[星升典残篇]描述如下:“孤月与骄阳不能夺去它的光彩”,在密教模拟器中,弧月是现存的司辰之一,也称镜子女王,是执掌第XI小时的司辰,也就是中午11时。她的领域是★灯、★启与★铸。

她是骄阳曾被认为是具名者的面相之一,即骄阳的三个“复数自我”之一。也被称为太阳的夜间自我。

依旧是一个碎尸挪用,“孤月”“骄阳”。(附图) 

3,重9游戏中角色[芭妮芭妮]技能[兔女郎勋章证明]描述如下:“谁能将注定的结局扭转”则是直接照搬了密教模拟器中卡牌[破局之力]的描述。(附图)

4,密教卡牌陨铁子弹与重9[ 群]一技能[脏东西]中镍铁子弹描述,碎尸。(附图)

5,重9中游戏商品[第二次生命]描述依旧碎尸缝合密教模拟器中卡牌[林地低语]。(附图)

6,重9中角色[拉拉泉]技能[春日精灵]描述:她总以否定作答,对比密教中《司辰志·卷一》[丝绒]:“辉光是一个疑问,飞蛾总以肯定作答。漆黑亚麻以否定作答,从来如此。”,又是碎尸截取。(附图)

7,重9中游戏物品[苦盐簇][一瞬的躁动]与密教模拟器中卡牌[苦黑盐][躁动]对比。(附图)

【三】结言

抄没抄袭一看就清楚了,我不是任何一个游戏的粉丝,所以别说我是哪家粉,就抄袭说事,不骂人。(是代号Q和本人的心声❤️)

图片出处:密教圈的朋友

文本出处:Q

排版:本人

评论(51)

热度(21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